Linguaskill | 剑桥领思职场英语测评报名 - 英语职业技能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Linguaskill | 剑桥领思职场英语测评报名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19

剑桥领思职场英语测评 Linguaskill Business

剑桥领思是一项评估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的在线模块式自适应考试。您可以根据需要评估的能力,自由选择各测试模块。在种类上,分为通用英语测评 Linguaskill General 以及职场英语测评 Linguaskill Business。

剑桥领思职场英语测评 / Linguaskill Business

剑桥领思职场英语测评评估的是商务和企业英语,最适合于要求应聘者熟悉商务用语的组织机构。此考试适合于可能有国际业务的大大小小组织机构。考试话题包括产品或服务买卖、办公室、出差和人事。

剑桥领思职场英语测评 Linguaskill Business

点击这里 >>> 或 扫描二维码 ↓ 到领思官网报名

Linguaskill剑桥领思职场英语考试报名二维码

▎  模块一  阅读和听力

时长:约60-85分钟    题数:不定

阅读和听力模块具有自适应性,能根据应试者情况自动调整,因此题目数量不是固定的。应试者每回答一个问题,电脑就能更加了解其英语水平。待已答题目达到一定数量,电脑能准确判断出应试者英语水平后,测试结束。阅读和听力成绩即时可知。

阅读题型:

1. 阅读并选择

应试者阅读包含简短文字的通知、示意图、标识、备忘录或者信件,然后从三个选项中选择最符合短文意思的句子或短语。

2. 填空

应试者从四个选项中选择正确的单词给句子填空。

3. 完形填空

应试者从四个选项中选择正确的单词或短语给短文中的句子填空。

4. 开放式完形填空

应试者将单词填写在短文中空缺的地方。

5. 拓展阅读

应试者读一篇较长的文本,并回答一系列选择题。题目顺序与文中信息顺序一致。

听力题型:

1. 听并选择

应试者听一段短音频,然后从三个选项中选出正确答案。

2. 拓展听力

应试者听一段较长音频,然后回答一系列相关选择题。题目顺序和音频中信息顺序一致。

▎  模块二  口语

时长:15 分钟(5 部分)

口语模块需使用配备麦克风和耳机的电脑作答。测试者将通过电脑屏幕和耳机回答问题,并全程录音,由人工主考官或市场领先的自动计分技术(也称为混合计分)进行评分。48 小时内即可提供成绩。

五种题型:

第 1 部分(面试) 占20%

测试者回答八个关于自己的问题(前两个问题不计分)。

第 2 部分(朗读) 占20%

测试者大声朗读八句话。

第 3 部分(长对话 1) 占20%

测试者需围绕所分配的话题进行1分钟讨论。准备时间为 40 秒。

第 4 部分(长对话 2) 占20%

测试者需围绕所提供的一张或多张图像(如图表、图示或信息表)进行1分钟讨论。准备时间为1分钟。

第 5 部分(沟通活动) 占20%

测试者以简答的形式,对于话题相关的五个问题,发表自己的看法。准备时间为 40 秒。

▎  模块三  写作

时长:45 分钟(2 部分)

写作模块要求测试者使用电脑键盘作答。电脑自动计分。12 小时内即可提供成绩。

两大题型:

第 1 部分(电子邮件) 占50%

此部分要求测试者书写一封不少于 50 单词的电子邮件。

题型:测试者阅读简短提示,通常是一封电子邮件。使用提示中的信息,并以三个要点撰写一封不少于 50 单词的电子邮件。测试者在此部分的作答时间约为 15 分钟。

第 2 部分(长文) 占50%

此部分要求测试者书写一篇不少于 180 单词的长文。

题型:测试者阅读情景概述短文,并使用情景中的信息,以三个要点书写一篇长文。通常面向公司内部经理或员工或外部客户,测试者需撰写不少于 180 单词的信函或报告。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