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篇] 图解英国学校5种宿舍类型的区别 - 境外全外教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知识篇] 图解英国学校5种宿舍类型的区别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0

Ensuite就是国内最受大家欢迎自带独卫独浴的房间,和一般房间比,多了独立卫浴空间,不仅方便很多,也能治愈你的洁癖。除了独立卫浴,厨房、客厅之类还是和大家一起共享的,特别受女生或情侣欢迎。

英国宿舍类型Ensuite图解

和Ensuite比起来,Studio房型通常多了一个房间内自带的简易厨房空间,方便同学们做做简单的早餐或沙拉等。空间也通常比Ensuite稍微大一些。喜欢更多活动空间的同学会更钟意Studio.

英国宿舍类型Studio图解

One Bedroom Apartment公寓套房,如果你是土豪、独行侠、或厨神,更喜欢有完全私密的生活空间,那么Apartment就是为你准备的。卧室与客厅是分开的空间,公寓中也自带独立卫生间和厨房。所以特别适合情侣过两个人的小生活!

英国宿舍类型One Room Apartment图解

Twin Room,也叫Shared Room,可以理解为比Ensuite房间大一些,可以放下两张床的房型,是好基友好闺蜜的首选!两张床的贴心设计,互不打扰对方还能相互有个照应,想要和基友、闺蜜同住的小伙伴,选这个就没错了!

英国宿舍类型Twin Room图解

Cluster Flat,即豪华版Apartment,通常也叫Entire Apartment,就是一套包含多个房间的套房。每个房间都可以放入一张床、一张桌子和衣柜,有自己独立的休息空间。不过每个房间的室友需要共用厨房和客厅。有的房间可能自带独立卫生间,但通常情况下是需要与室友共享卫生间。如果可以找两三位朋友一起住,Cluster Flat还是性价比很高,又住得舒畅的房型选择!

英国宿舍类型Cluster Flat图解

转自知乎:学旅家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