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业] 第10批通用五菱汽车公司英语封闭培训班学员结业 - 开课结业报道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结业] 第10批通用五菱汽车公司英语封闭培训班学员结业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4

企事业单位全封闭式英语培训班学员结业

2016年9月14日,选派到我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的第10批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学员圆满结业,即将于9月底远赴美国Kettering University和美国通用汽车公司总部进行为期1年的汽车专业英语进修学习。

自2010年以来,通用汽车-中国(GM China)以及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SGMW)与我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建立长期的全封闭英语项目合作关系,到目前已经连续7年共计选送10批公司技术精英和管理骨干近百人,到我校进行全封闭出国前英语培训,效果显著,受到该公司以及美国方面的一致肯定。

全封闭脱产式集体英语培训班五菱公司结业典礼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作为全封闭英语培训市场上的16年老品牌,口碑和效果已经在众多企事业单位传播。白云山制药厂、广东省体育总局、三一重工、广州市委组织部、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广州热浪实业有限公司、南方医科大学等一大批企事业单位均曾与我校建立英语培训合作关系。我校欢迎社会各界有英语需求的企事业单位,联系咨询我们的团体英语培训。

封闭式集体英语企业单位培训班脱产学习课堂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