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 我校2015秋季01期全封闭英语学员开课 - 开课结业报道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开课] 我校2015秋季01期全封闭英语学员开课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3-29

成年人学英语全封闭包吃住全日制训练班

2015年8月,在顺利完成两期暑假班英语集训的基础上,我校常规的秋季01期全封闭式脱产英语培训班于8月17日正式开课。学员共招收20人,在经过前一晚的逐一英语水平笔试和口试后,将分为3个小班进行4个月的全日制封闭式英语课程训练。

本期招收的20名学员中,大部分为成年人,学英语的目的主要有两类:一类是为了外贸工作的英语商场职场需要来学习英语;另一部分是为了出国留学和旅游的英语能力训练来强化英语。其中,有从最基础开始零基础英语成年人,有不到四级水平的中初级学员,同时还有我校接收的第9批次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司外派骨干,他们将在完成英语集训后,前往美国进行为期一年的汽车专业培训。

作为我校办学14年来一直坚持的全封闭4个月英语金牌课程,效果和口碑一直是备受学员和用人单位的肯定,我们的每一位中外教师和班主任生活老师,都将一如既往地陪同学员,努力创造和见证每一天在英语上的进步!您如果有英语使用的需要,而且能够全日制配合我们训练,随时欢迎您的加入。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