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 2017暑假01期封闭英语特训班 特别针对应届中考生开设 - 开课结业报道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开课] 2017暑假01期封闭英语特训班 特别针对应届中考生开设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9

全封闭式暑假中考英语应届生补习培训班

2017年6月25日,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迎来办学的第16个暑假,备受好评的暑假英语特训班迎来第1批学员。他们都是来自应届中考学生。在完成入学的英语能力笔试和口试后,他们即将开始为期20天的全封闭式英语强化训练,从梳理中学英语结构、情景化交际训练、篇章式陈述能力和外教实境会话方面,进行一系列高强度和高密度的操练。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是广州最早实行全封闭英语培训的学校,在长达17年的教学中,已经探索出了一套教学方法。在暑假即将到来之际,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也是为六年级学生、初中生、高中生、以及基础较为薄弱的大学生准备了专业的暑假英语培训班。由于是全封闭式的英语培训,孩子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学习,也能结交到来自全国各地不同地方的朋友,与他们进行思想交流的碰撞,扩展视野。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全封闭式英语暑假特训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的教育让孩子在课堂上获得老师的更多关注,其创新的句子结构功能演练法和快乐语言交际法,让学生可以灵活运用句子,并在快乐的氛围中享受着英语成绩的提高。一个辅导品牌已经不是单纯意义的补习班,更多的是一个承载得起着家长们的信任,和孩子的梦想的地方。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