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牛津出版社英语教研分享会 - 校内学习生活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师资] 我校教师受邀参加牛津出版社英语教研分享会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19

全封闭式英语培训教师资质外教老师

2015年5月13日,我校英语教师一行受邀参加由牛津出版社主办的“2015牛津培训中国行”深圳站的教研分享会。在为期一整天的教研会上,我校教师代表Jane TANG,Alice LIU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我校14年来一以贯之的全封闭式英语课堂教学特色理念和训练方法,并听取了牛津大学出版社高级学习与发展顾问Ron Molenda带来的国外先进英语教学法。此次教研分享会让我校教师在教学技能及教学思想上进一步与国际化平台接轨,是我校全封闭英语培训师资培养的重要补充。

会上,现任牛津大学出版社高级学习与发展顾问的Ron Molenda还分享了关于英语语音培训的方法。他提到,自然拼读法(Phonics)是美国儿童语言启蒙所采用的方法,也是国际上最推崇的主流英语教学方法。其根据语言发音的自然规则归纳而成的一种发音学习方法,被国际教育专家公认为最快、最简单和最有效的单词学习法。我校英语教师也对此方法进行了深入学习,希望能更好地结合运用到我校全封闭英语教学中,惠及更多英语学员。

牛津英语师资培训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科学系统的课堂模式,对英语教学质量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课堂上情景互动化地输入知识、系统量化地操练句型、以及应用化地重视听说能力的输出,一直是我们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全封闭英语训练模式的法宝级经验,在会上也得到了英语培训同行们的一致认同。

让学生从“去”学,到“趣”学,让学生自信地学,是我们全封闭英语环境下的目标所在,而老师,无疑在这种环境中充当了非常重要的角色。More Repeats, Better Results. 好的培训效果,来自有质量的重复。一个知识点,学生需要不断重复才能深刻掌握,通过不同的练习形式可让学习变得有趣起来,而有趣才是坚持的最大动力。正如Ron Molenda 所说的:Students can’t learn by themselves. They need our support. 学员的自学若辅之以教师及时的、个性化的指导和协助,效果一定更为显著。全封闭式英语培训模式正是这一理念的最好诠释。现场我们做了一个模拟,先让一位学员独自站上桌子,然后再让老师从旁搀扶着她的手帮她站上桌子。前后两者的效果对比,生动地展示了在全封闭式英语教学课堂中老师的角色和作用,体现了如何让学生更好更自信学习的中心任务。

全封闭全日制全外教英语学习课堂

每个学员如同天上那闪烁不定的星星,有明有暗,有的近,有的远。只要耐心、细心去寻找,会发现每个学员的闪光点。作为教师,及时地发现这些闪光点,然后进行及时、恰当的鼓励,才可能会点亮一片,照亮一片,起到“点石为金”的作用。办学14年来,我们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在师资培养上,一直秉承全封闭模式化下的教学本质,培养出一批批自信进步的英语学员。同时,我们也时刻紧跟国际上的先进教学理念,目标只有一个,让学员在我们的专业英语师资团队带领下,达到最好的英语学习效果!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