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快报] 高质量和高强度才是高端英语培训的核心价值 - 媒体采访报道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新快报] 高质量和高强度才是高端英语培训的核心价值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3

在当今社会,能够讲一口流利的英语,既是出国留学学子的必备技能,又是职场人士提升竞争力的手段。普通的英语培训已经不再满足消费者的要求,而高端英语培训正成为消费者选择的焦点。高端英语培训能让学员感受更加纯正地道的发音,掌握流利的口语,得心应手的商务交际英语能力以及不限场合地与外国人交流的能力。也正是因为这些特点,高端英语培训赢得了年轻白领、学生以及高端社会人士的芳心。

◆  新快报 采访报道全文 >>>

高端英语培训全封闭教学模式的优势

◆  高端英语不意味着高价,高质才是核心

“随着我国一带一路政策的推进,亚投行的成立,我国愈发地成为世界瞩目的焦点,我国与外国的商贸往来也愈发频繁起来。这就要求我们国家拥有更多的英语人才,这也使得一些培训机构看好高端英语培训市场。”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的Ivy Liu刘老师 (微信号 ilcenglish) 跟我们说:“这里的高端不意味着高价,就培训本身来说,高端英语培训给予学员的是一个全方位的英语学习平台,提供给学员的是高质量的、高强度的英语服务,能让学员感受纯正地道的英语,更多地感受英语母语国家的文化和生活习惯等。”

高端英语培训营造了一种真实的英语学习的语言环境,在培训机构里面,不仅仅老师,员工都会主动跟学员说英语,目的就是为了培养学员的语感。在国内,据有关部门的统计,英语培训需求逐年上升,不仅仅是年轻人士和职场人士学习英语,就连老年人也加入到了学习英语的大军中。全国现在有接近3亿人正在学习英语,大部分接受的还是传统的应试英语培训,但随着国家发展的要求,越来越多的人正逐渐转向或参加实用性英语培训。Ivy老师表示,“传统的应试导向培训已经不再满足学员的要求,高端的英语培训意味着更注重口语和听力等交际能力的提升,这些才是学员真正希望的。而小班教学以及纯正地道的口语、独特的教学方法也是吸引学员参加高端英语培训的地方。”

◆  高强度的英语学习生活,实用是关键

来自广东中山的Porine,创办了自己的外贸公司,生产的灯光产品远销国内外。她参加了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的零基础培训课程,她跟我们说:“我以前是在酒店做前台的,后来又去了工厂当秘书,工资不到2000元。参加这样的英语培训课程对我来说实在是很贵,但为了突破自己,有更广的出路,我咬咬牙还是报了这个课程。没想到最后效果喜人,我获得了意想不到的成功。”关于课程的效果,Porine是这么说的:“这里的培训注重的是实用性,在这里的所有培训课程以及所有活动还有学校的教育导向都是为了学生能够说出来,而不是呆板的普通培训。培训注重的是纯正的口语,流利的交际以及熟练的商务交际,这里不但提供各种有趣的活动,外教有时还会带我们到户外上课,课程更贴近生活使用,而不是普通的停留在书本上。此外,老师们还会运用各种多媒体手段去帮助我们记忆,引导我们形成正确的英语思维。说真的,我真的很感谢ILC,因为有了这段经历,后来我进入了一家外贸公司担任外贸部经理,月薪也上升到了8000元。而现在我还成立了自己的公司,英语真的很重要。”

“整个教学过程结合生活实际,贴合生活,还原真实的语言交流环境,是高端英语培训必须有的追求。”Ivy老师笑着说。高端英语培训现在成为培训市场上的强势聚焦,参加培训的除了职场白领、留学生之外,还有出国考察的专家学者、商务人士等,他们都是冲着掌握一门国际语言,以为自己提升竞争力或者使得沟通更为便利等目的。

◆  体验高端英语,消费者如何选择?

面对选择繁多的英语培训市场,那消费者又该如何进行选择呢?

高端英语培训提供的是一个全方位的平台,具有这类需求的往往又是需要在短期内寻求突破的,全封闭的英语培训正好满足了这类学员的需求。全封闭的英语培训既满足了学员需要的语言环境,而且提供吃住学一体化,让学员能够静心学习,让英语在短期内突飞猛进。

据了解,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是华南地区最专业的全封闭英语培训学校,同时也是国内全日制、高强度、密集型训练模式的先驱。其培训优势有超小班教学,全天候学习,梯队化的教师团队,环环相扣的教学方法,创新的“快乐交际教学法”,阶段化跟踪测试,让学员摆脱聋哑英语,自主用英语。

据介绍,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采用的是中外教相结合的模式。由中教教授音标、语法等基础,由外教展现纯正口语、英语文化及生活习惯。“我们在每个阶段都会对学员进行跟踪测试,根据测试结果动态调整课程进度,保证每个学员时时刻刻在同一个水平上,通过科学合理的控制体系,保证最后的教学成果是最为理想的。”

Ivy老师最后为我们总结道:“高端英语培训之所以称之为高端,就是因为它具有传统英语培训所不能及的地方,能为学员展现更为丰富的内容,达到更为理想的教学效果。”推动全封闭式的高端英语培训发展,能够为培训市场带来更多正能量,能够为我们国家带来更多的人才,培训机构的竞争也将进入更为高质量导向的竞争,没有自己独特的理念终将被淘汰。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