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青网] 四步教你如何选择一所值得信赖的英语培训机构 - 媒体采访报道 - ILC·学都英语 | 专注全封闭成人英语训练23年品牌

[豫青网] 四步教你如何选择一所值得信赖的英语培训机构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    2024-04-26

现在英语教育模式层出不穷,网络化教学、VIP教学等。许多连锁机构一味地扩张教学规模,却往往忽视了教育的初衷。很多家长也是因此困恼不已,花了钱却什么都学不到,中途退学更是很难拿回学费,家长的申诉却得不到回应。

在制度不规范不完善的教育市场,我们该如何避免这些教育机构,选择值得信任的英语培训机构呢?

◆  豫青网 报道原文 >>>

如何选择优质口碑的英语培训机构

第一步:不要轻信连锁教育机构,要综合机构实力和市场评价

现在某些教育机构打出“名师旗号”来吸引生源,实际上,这些“名师”正是一些等待留学的大四学生。这些拿到授权的教育机构的老师没有任何教学经验,他们往往被学校安排到中低端的辅导班进行教学。与其相信这些所谓的知名连锁教育机构,不如选择具有真正实力,真正做教育,而且备受学生好评的教育机构。以广州为例,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是广州唯一一家全封闭的英语培训学校,是真正的全日制、高强度、密集型英语教学,中外教相结合的教学模式,给学生真正学习英语的环境。不但提供企业培训,还提供寒暑假中学生集训班,雅思托福、商务英语、公共英语培训班,四个月的零基础课程让学员脱口跟外国人聊天、商务谈判,自主无障碍。 

第二步:语言环境、教学方法决定教学的成果

现在很多人在看中学习质量的同时,同样看重教学环境等硬件因素。有的学员更是直言不讳的告诉记者说:“我选择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的原因,除了他们老师优秀的教学能力,他们创新的教学方法,同样看重的是小班教学,周边环境的清幽,很适合静下心来学习。”

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成果荣誉展示 

第三步:上课时间、灵活的教学计划以及中外教师资

一般来说,真正用心教学的教育机构是会严格控制教学时间的,而且学生请假没上的课时也是会给学生补回去的。一位已经出国留学的学员跟记者这样说道:“在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承诺的课时都是充足的,请假放假等的课时在之后的时间里都是会补回去的。而且这里每个月都会有测试,平时老师都会重视跟学生的沟通,通过这些情况去确定教学计划,很灵活多变。晚上的时间则是跟外教的free talk,学员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找老师补课,在我看来,这是很多教育机构都无法达到的吧!” 

第四步:眼见为实,实地考察很必要

现在很多的教育机构,都是大笔钱大笔钱的投入广告中,商业气味很浓重。当你去到这些教育机构查看时,也会发觉都是在忽悠或者是夸大教学成果,还对自己的教学成果打包票,即使他们无法兑现承诺。

一位家长这样说道:“我以前去了很多这类的培训机构,我刚到发觉他们还很热情,坐下之后他们就死命的推销。一旦你表现出一丝丝不想报班的样子,可以察觉到他们的面色就变了。后来经朋友介绍到了广州国际语言培训中心,我到他们那的时候,刚好有一个人也在咨询。让我很印象深刻的是,他们的老师对那个人说了一句话,你已经有相当的基础了,暂时没必要来我这的。我们这里的宗旨是你适合就来,不适合我们也不会勉强或者欺骗性的让你报班。我们是真正做教育的,我们会选在这个地方教学,就是因为想真正的帮助到需要学英语的学生。” 



2001年起全封闭办学 国内最早 口碑最佳
8至12人精品超小班全天8小时密集强化